“壳代表”——2019校园招聘

作者: 编辑:时峥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时峥

公司简介:

武汉德佑、武汉美家是入驻贝壳找房大平台的品牌。德佑先期进入武汉成都、重庆、大连、杭州、济南、南京、青岛、苏州、天津全国10座城市,经过三个多月的发展,截至5月初,德佑已成功与430多家门店签署了合作协议,发展势头迅猛。武汉美家自2009年成立,直营店面东起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西至珑璟轩,目前门店总数34家,其中,武汉市24家,蔡甸区域7家,汉川区域3家,且在持续增长。

招聘岗位:“壳代表”—具有房地产专业知识的房地产经纪人

校招生培养项目:“壳代表”

项目简析:“壳代表”是贝壳找房平台旗下品牌公司校招经纪人统称。德佑、美家作为贝壳找房旗下品牌公司之一,将面向全国高校招募阳光向上积极进取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德佑携手贝壳找房平台共同选拔、培养房地产行业内高潜人才,通过对应届生外在形象提升、内在专业驱动强化,从而推动整个行业人才结构的变化,推动经纪人职业化,实现员工平凡人的非凡成就。每一位“壳代表”,都会享受入职前专业的课程培训、实践拓展、从业资格证书考试、企业参观等多种优质机会。实习生工作期间均按照正式员工培养,希望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武汉德佑、美家!

培养机制:

a. 专业课程培训,名师讲解;

b. 拓展活动,企业open day;

c. 《全国房产经纪人资格证》培训+考试;

d. 一对一带教体制;

e. 重点培养新人创业+管理能力,助力成为企业管理者;

招聘需求:

a.学习能力强,并具备管理素养;

b.阳光踏实、务实进取,有理想,有追求;

c.具备良好的心理素养,具有团队合作的精神;

d.专业不限,对互联网、金融、房地产行业有兴趣优先,

薪酬福利:2000无责任底薪+1000(绩效奖金)+ 10%~30%提成+员工节日福利;

工作地点:武汉近300家门店就近分配

业务内容:新房、二手、租赁、装饰装修业务

联系方式:

HR联系人:杨克枝 13641018296(可加微信互动)

简历投递邮箱:ljzp2015@126.com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