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铁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地铁(安检)员招聘

作者: 编辑:时峥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时峥

北京京铁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于2005年5月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2006年6月经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北京市公安局的严格审核,批准为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安检防爆支队安检服务经营企业,公司在业务上隶属于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保卫总队监管指导,公司依法经营大型活动及地铁安检服务担负着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大剧院、毛主席纪念堂、大数据库及北京地铁等安检工作。以其高效的管理、良好的信誉和雄厚的实力发展成为北京市安检行业的品牌企业。现根据安检业务发展的需要,长年在全国高职高专、中专、大专及本科院校招收地铁男、女安检人员,优先录用安检专业毕业生。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职业教育的发展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对校企合作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校企合作迎来前所未有的良机。今年2月5日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的通知(教职成〔2018〕1号),明确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形式和有效途径,也是办好职业教育应始终坚持的重要原则。要求职业学校积极主动与企业开展人才合作,根据就业市场需求,共同开设专业和课程体系,根据企业工作岗位需求,开展学徒制合作,走工学结合模式,实行校企双主体育人,使校企合作模式更加紧密、形式更加多样化,从而满足企业多样化的用工需求。

一、招聘条件

(一)男性:年龄18―28周岁、身高:1.68米(赤足)以上;

(二)女性:年龄18—28周岁、身高:1.58米(赤足)以上;

(三)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纹身身材匀称普通话标准

(四)无慢性病和传染病史;

(五)性格稳重,能接受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

(六)待遇:公司提供食宿

(七)招聘人数:300人

(八)招聘城市:北京、天津、西安、广州、武汉、南宁、成都、重庆、福州(都可安排实习就业)

(九)晋升空间:指挥员、小队长、中队长、大队长、经理助理 、项目经理等岗位。

校企合作方式

1、相关专业可到我企业顶岗实习,形式灵活,具体时间可根据学校具体情况调整;

2、深入合作,可共建专业,冠名班,我企业可赞助服装;

3、合作形式灵活掌握,可根据每个学校具体情况协商。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