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组织工程造价专业开展认知实践教学活动(二)

作者:时峥 编辑: 时间:2015-06-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响应学院关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相关要求,提升学生专业课程的综合素质,在尹智伟、韩焜焜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14级工程造价1班全体学生开展了建工大楼实践教学活动。

12月8日上午10时,同学们在检查安全设备后,按秩序依次进入建工大楼施工现场。尹老师和韩老师首先引导大家在工程标识牌前站定,为大家一一介绍建筑工程施工的操作规范和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施工安全和流程。同学们用心听讲,默默牢记。

最后,大家跟随工地引导人员参观了建工大楼的施工情况,并与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交流。尹老师对于施工的专业知识进行现场讲述,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并要求大家认着总结此次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

此次实践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充分认识了自己的专业意义。

(供稿人 李顺雨)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