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组织土木工程专业开展工程认知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时峥 编辑: 时间:2015-06-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随着我系工程认知实践课程的不断推进,12月5日上午10点,建筑工程系土木工程二班大一新生在我系孙建超主任与高燕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正在建设的建工大楼工地,集体开展了工程认知实践活动。

上午十点,学生们配带好安全帽,在建工系主任孙建超主任与高燕老师的带领下陆续进入工地,进而开展了工程认知课程。

来到施工现场,孙主任和杨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施工安全与防范问题,告诉同学们施工注意事项,并且给同学们讲解了施工的必备条件。同学们还看到工地的临时居住房,工作环境都是标准的居住房,对此大家对自己将来的工作都非常有信心。

此次课程不仅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并且同学们在施工现场提出的疑问都得到了老师的解答,此次课程在专业教学上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供稿人:屈中义 杜伟)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