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9月3日下午3点半,建工学院在建工楼407党务活动室召开新生班辅导员和军训教官工作安排部署会。出席会议的有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韩炎涛书记、行政秘书赵杨老师、建工学院新生班辅导员以及建工学院新生军训教官。

会议上,赵杨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19级新生的现状,接着就新生班辅导员和教官日常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教官要迅速进入状态,要在内务整理和学生习惯的养成方面下功夫;二、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学生的动态,做到心中有数;三、辅导员和教官要尽快熟悉各自具体工作;四、工作上相互多沟通交流,各自发挥其优势,做到优势互补。总之,军训期间,新生辅导员和教官要相互配合,将军训期间的日常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最后,韩炎涛书记对19级军训教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其未来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全体新生辅导员和教官能够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弦,工作上相互配合,科学管理,科学施训,争取能够让新生把军训期间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本次会议标志着新学期我院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建工学院辅导员和教官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工作中,争取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杜伟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