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教师参加“2019绿色建筑模拟技术应用暑期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举办的“2019绿色建筑模拟技术应用暑期师资培训班”,于2019年7月29日在贵州大学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张蕾蕾、黄文霞、吴怡雯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的暑期师资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绿色建筑模块技术的基本理论+应用流程+实例展示+模拟分析。对新国标《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 50378-2019的详细解读,介绍了相关新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中所必需的模拟软件,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北京绿建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启耀先生介绍了北京绿建软件有限公司的发展、公司产品研发理念、新旧《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对比解析。

此次培训,使我们三位老师的绿建知识更加丰盈,同时也使我们熟悉了相关软件的操作流程和应用方法;对我们在绿色建筑类专业教学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使我们加深了对绿色建筑相关技术技能应用教学课程的认识与思考。

供稿人:张蕾蕾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