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本学期笔记评比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2019年6月20日下午建工学院本学期笔记评比大赛颁奖典礼在实训大楼如期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院长王国际教授,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建工学院副院长姜衍仓教授,教学秘书齐雷老师以及部分教授、老师及辅导员。

每学期建工学院都会举办以“笔下课堂,志在梦想”为主题的笔记评比大赛,在学期初宣传动员,学期末评比。学生上交课堂笔记,辅导员组织班委进行初选,挑选出优秀笔记和作业,之后由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进行复选。主要查阅笔记是否整洁,有条理,内容是否完整。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颁奖仪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大赛的意义和目的。然后正式进入颁奖环节,由副院长姜衍仓教授、韩炎涛书记、院长王国际教授分别为学生颁发了一、二、三等奖。然后由获奖学生代表17建筑学的聂耀杰同学跟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如何做好课堂笔记,让大家受益匪浅。

随后由韩炎涛书记、院长王国际教授分别为获奖优秀辅导员和优秀教师颁发了奖品。

最后,由王国际院长发表了总结讲话,王院长首先对获奖的老师及学生表示祝贺,让同学们向获奖的优秀学生学习,对老师们的付出给予肯定和感谢。并再次强调了记笔记的重要性,指出“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要学会把有价值的信息摘录下来,化作自己的东西。并特意指出建工学院的男生要向女生学习,从细节做起,做好笔记,把基础知识学扎实,将来才能在工作中脱颖而出。

至此,本学期笔记评比大赛圆满结束,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通过课堂笔记的检查评比,规范学生平时学习习惯,促进教学管理水平和学生学习效率的提高。通过经验交流和总结表彰,打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学习平台,更好地促进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供稿人 尹新豪)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