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智慧团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2019年6月20日下午3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在校团委的统一安排下,在建工楼324会议室观看“智慧团建”系统培训直播,本次培训由建工学院团委书记赵杨老师主持,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其余年级各班级团支书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观看直播的形式展开,对“智慧团建”系统的定位、作用、注意事项以及新生团员关系转入、毕业生团员关系转出、错误团员信息更改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通过步骤讲解、现场演示让每一名团组织负责人掌握了“智慧团建”的基本操作方法。最后的讨论环节,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踊跃提出问题,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形成了热烈的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建筑工程学院将持续规范“智慧团建”系统管理,压实责任,落实2019届毕业生 “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同时,建工学院将以本次“智慧团建”系统的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各项基础团务工作,为接下来的工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建工学院 郭艳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