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为使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有序、顺利进行,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愉快地离校,5月31日下午,建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安排及动员大会。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党总支韩炎涛书记主持。

会上,行政秘书赵杨老师对工作方案作了具体地汇报,详细介绍了各位老师的职责分工,梳理了工作流程,同时结合往年工作经验,对容易出现的多发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和温馨提示。随后,韩炎涛书记分析了当前形势,要求大家客服一切困难,落实好值班制度,关注重点人群,积极帮助学生办理相关离校手续,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愉快离校。最后,王国际院长强调了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员参与,为毕业生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

本次会议明确了建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的工作方向,清晰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思路,为毕业生的文明、安全、愉快离校提供保证。

供稿人:常改红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