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中海达”杯测量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5月30日下午,建工学院在实训楼前举办第四届“中海达”杯测量大赛。参赛领导有院长王国际教授、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副院长姜衍仓教授、中海达河南大区宋铭浩经理、郑州天宇伟业测量仪器有限公司彭新安经理、以及各专业专业带头人与教研室主任。此次比赛由齐雷老师主持。

赛前韩书记发表了讲话,讲话中指出开展此次竞赛活动是希望寓学于赛,赛教结合,以赛促学,为每一个同学提供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能力得到提升。赛后王院长讲话中包含了对此次大赛的总结:“实践出真知”,尤其是对于我们学土木工程和测量专业的同学来说,测量是我们的基本功,扎实基本功才能有信心向更远大的目标迈进。

测量技能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测量的综合技能,还激发了学生的实践热情,对我校进一步形成重视实训实践的学风有巨大促进作用,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实践教学的综合实力,为我校实践教学水平的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马康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