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5月31日下午,建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院长王国际教授、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副院长姜衍仓教授与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韩炎涛书记主持。

韩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群工作会议和学校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向大家做了动员要求。而后行政秘书赵杨向大家通报了我院按照学校要求制定的工作方案,结合工作方案向大家部署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接着,韩炎涛书记进一步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我院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的领导小组,要求各班级设立安全信息员,实现学校-院系-班级-宿舍四级联动,将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化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上提出的组织一次安全排查、召开一次安全主题班会等“四个一”工作要求,帮助学生提高警惕,做好安全教育工作。韩书记还强调要重视网络安全,教会学生在网络信息社会保护自身隐私,维护自身安全,明辨是非,不盲目跟风,要文明上网;要重视网络贷、套路贷,教育学生合理消费,科学理财,避免上当受骗。

最后,韩书记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员动员,热情有序组织好、服务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落实好值班制度,积极帮助学生办理相关离校手续,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组织好毕业合影、毕业典礼和创办人教育基金会揭幕仪式等相关工作,使全院形成合力,保证毕业生满意、文明、平安、有序离校。要落实好校纪委《关于加强毕业生离校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切实弘扬新风正气,打造风清气正、敬廉崇洁的良好育人环境。

赵杨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