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在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建筑模型与设计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齐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建筑模型与设计作品竞赛于5月25日-26日在郑州西亚斯国际学院成功举办,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设计参赛作品获得大赛二等奖。

建筑模型设计与制作是对学生空间思维能力和建筑设计能力的培养,也是学生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体现,为此,建筑工程学院一直都很重视此方面的培养工作。目前学院建有建筑模型制作实验室,由专业教师参与指导,成立有建筑模型社团,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为烘托学习气氛,培养专业学习兴趣,在校企合作单位紫牛集团大力支持下,建筑工程学院先后举办了三届“李响杯”建筑模型大赛,其优秀作品得到莅校专家们一致好评。

接到比赛通知后,建工学院非常重视,安排李瑞卿老师作为指导教师,积极组织队伍,反复修改设计方案,强调模型制作细节。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参赛作品《梯典生活》以其独特造型和巧妙的结构设计,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

齐雷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