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河南省第十届“高教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齐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由河南省工程图学学会、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河南省仪器仪表学会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届“高教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意大赛于5月25—27日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作为制图届的最高赛事,该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现代高校图学的教学水平,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培养图学团队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合作精神、快速应用知识和技能的能力,在国内的图学界一直有很大的影响力。自2009年起河南省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河南省“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大赛,在国内图学界产生了很大影响,赢得了普遍赞誉。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58支队伍、700多名队员及指导教师参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委派张蕾蕾、黄文霞老师带队,由建筑学专业邢棪彦、李付梅、张露、代高鲲、庄朋磊五位同学组成参赛队,前往参加了土建类团体和个人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得建筑类团体赛二等奖,代高鲲同学获得建筑类计算机建模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建筑工程学院自建院以来,坚持通过竞赛强技能、增素质,注重学生专业兴趣和能力的培养,强调“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精神,通过日常训练来促进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协调发展,第一次参赛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齐雷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