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筑信息模型大赛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齐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第九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筑信息模型大赛决赛于5月26-27日在北京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朝阳队”代表队与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在内的全国近400多所高校代表队同台竞技,最终斩获大赛一等奖。

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筑信息模型大赛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土建专业传统赛事之一。目的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全面深入实施高等院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促进高校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因此强调是对学生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的培养和考核。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一直坚持重试教学改革工作,注重对知识更新、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重视对学生专业技能、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尤其重视对BIM技术等新技术方向的培养。现建有现代化的BIM创新实验室,并成立了由教师、学生和校企合作单位参与的BIM技术团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BIM技术培训和深度校企融合项目。

本次大赛学院专门委派吴怡雯老师带队,从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三个本科专业中选拔了侯宇、许世杰、李逸凡、张天昊、范建国五位优秀同学组织代表队,经过赛前培训和训练,同学们一路过关斩,从400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全国决赛并获得全国第八名的好成绩,斩获大赛一等奖!

齐雷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