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次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亲爱的2015届毕业生同学们:

你们好!

六月的夏风开始弥漫起离别的味道。转眼间,又到了毕业的季节。岁月留痕,青春无悔,你们将告别熟悉的升达校园、告别培育多年的恩师,带着对未来事业的无限憧憬投入社会,在即将迎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之际,艺术系向全院2015届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

1、遵规守纪,留下最美丽的剪影,让青春在这瞬间定格。在学校最后的时间里,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不向窗外扔旧物、杂物。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保持宿舍卫生,保证教室、宿舍公共物品完好无损;遇到困难和问题,通过正规渠道反映解决,采用理性手段宣泄情绪。

2、感恩母校,铭记师恩。请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毕业教育活动,通过多种方式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四年的大学时光,老师们在学习和生活上引导着我们变得更加成熟和独立,在离别之际,让我们向所有的师长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老师们四年的培养和付出,感恩之情我们永怀心中。

3、敞开心扉,珍惜友情,让那些不快云淡风轻。四年的朝夕相处让我们彼此了解、相互扶持,分享快乐与酸楚。离别之时话珍重,向身边所有的同学道别,感谢彼此的互帮互助、互敬互爱,珍惜同窗友情,真诚祝福祝愿。当分别的时刻来临,还有多少时间让我们相互埋怨呢?就让所有曾经的误会与不解都随风而去,让我们的友谊日久弥香。

4、文明离校,注意安全,展示素养。即将离别,对酒当歌或许能尽余欢,但是深夜中玻璃所传出的声声爆响或阵阵高呼,会惊扰多少老师同学?所以,挥手告别之前,请将这些年积累下来的情谊深深地埋在心里,莫让年少的轻狂过分地宣泄!注意自身财务安全,搬离宿舍时寝室要有人时刻留守,以防已打包完毕的行李丢失。

5、尽己所能,给升达校园增添爱心色彩。无论是考研、出国还是就业,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活动,给师弟师妹传授自己的经验,让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好地学习和生活;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让母校更好更快地发展;将自己不便带走的衣物、书籍捐赠给有需要的同学。

“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升达校训,我们谨记心中。四年前成为升达人,今天就让我们带着升达的祝福奔赴前程,我们坚信:明天,升达以我们为荣。

最后祝全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展翅高飞!

艺术系

2015年6月1日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