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传栏布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次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各相关单位:

按照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统一部署,为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营造欢送毕业生氛围,现将宣传栏布置工作通知如下:

一、宣传栏布置以“欢送毕业生”为主题;

二、各宣传栏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加强宣传,注重实效。如就业处可把重点放在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上,总务处可把重点放在为毕业生做好后勤服务上等;

三、宣传栏布置形式要图文并茂,有所创新;

四、各宣传栏请于6月1日(周一)上午布置完毕;

五、请相关单位检查人员于6月1日(周一)下午14:30在行政楼一楼大厅集合,集中对宣传栏进行检查。

校内各处,如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宿舍楼、大门口升达大道南侧等处的宣传栏,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由相关单位参照本通知精神进行布置。

本次宣传栏布置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克服困难,为欢送毕业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15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