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为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发挥资助育人功能,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按照《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举办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的通知》教资助〔2019〕437要求,我院于11月26日至12月12日开展了“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一方面开展诚信自强宣传活动,通过诚信宣誓、诚信主题班会、助贷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另一方面,通过个人申请、班级推荐、系部评选等程序,选拔出了优秀作品于12月11日举行了“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参赛作品主题突出,以倡导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为宗旨,反映校园生活,贴近大学生实际,大赛取得良好的效果。

我院围绕本次比赛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资助政策和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发动了各年级同学参加选拔比赛,不仅宣传了资助政策、传播了征信和金融知识、强化了诚信教育,而且通过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切实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峥 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