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本学期好学月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12月12日,在行政秘书赵杨老师的安排布署下,建工学院辅导员组织各班学生召开了本学期“好学月”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首先由辅导员公布本次好学月活动的时间、评选先进条件及奖励等。然后,辅导员就本次好学月活动的主题:“遵守课堂纪律,营造优良学风;规范生活作息,养成好学习惯;倡导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对同学们进行了思想教育,结合各班的不同情况安排了具体的活动内容。要求同学们严肃上课纪律,规范自习活动,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养成早睡早起习惯,提高学习效率。并安排了“班级读书会”、“笔记评比大赛”等先进个人评比活动。最后,辅导员老师着重强调了考试纪律,加强了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新生班辅导员也组织学生完成了对《诚信考试告知承诺书》的学习并签名。

本次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自觉性。相信通过本次好学月活动,可以有效促进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我院学风建设必将达到一个新高度。

尹新豪 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