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12月2日上午,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总支委员齐雷老师、支部宣传委员郭艳老师、组织委员徐黎光老师和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郭艳老师主持。

首先,郭艳老师向参会党员传达了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流程。接着,徐黎光老师向大会报告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党员的教育管理情况、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风等做了深入剖析,并就党支部一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向与会同志作了详细的汇报,此外还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各个党员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从读原文原著、对照党章党规查找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和先锋模范的发挥等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个人检视,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填写民主评议表。出席会议的总支委员齐雷老师就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做了总结点评,对支部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支部建设、党员管理教育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我们将不辜负上级组织对我支部的关爱和各位党员的殷切期望,切实将本次会议的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时峥 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