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孙利民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11月29日,郑州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孙利民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同时为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做专题学术报告,建筑工程学院王国际院长、姜衍仓副院长、部分教师代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及报告会。

孙利民教授、博士,原郑州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任郑州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河南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中国交叉科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力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河南省优秀青年科技专家,先后主持和参加过科研项目20余项,公开发表论文70多篇,出版著作教材8部,专业造诣高,教学和实践经验都极为丰富。

上午,孙院长和建筑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就应用型人才专业建设及课程教学进行调研和交流。双方主要针对土木类专业力学课程教学和考研辅导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就教材建设和教学方法改革双方交换了意见。

下午,孙院长在我院实训大楼610教室开展题为:《乐在其中的工程之中的力学》的学术报告,分别从力学研究方法、研究对象等方面入手,详细介绍力学种类和课程体系,分析力学在工程中的运用,从而阐述力学学习方法,内容丰富,高屋建瓴,案例详实,参与的师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供稿人:齐雷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