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好学月活动之优秀笔记评比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本周,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笔下课堂,志在梦想”笔记评比大赛如期举办。

首先,本周二(12月25日)由各班辅导员带领班委在班级进行初赛,选出各班优秀笔记10-20本,进入复赛,要求入选笔记书写工整、内容充实、重难点突出。本周二(12月26日)由学院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授进行最终评定,分年级在初赛入选笔记中遴选出优秀笔记,并分别评定出一、二、三等奖。

在评选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非常优秀的笔记,字迹工整干净、一丝不苟地记录了老师所讲内容,并有预习和复习时发现的问题,知识框架、重难点清晰,对于自己的薄弱环节突出强调。尤其建筑学专业的同学,更是图文并茂,将专业知识完美地体现在了笔记本上。大部分笔记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和好评,相信这样的笔记才能够切实有效地提高学习效率,这也证明我们的学风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获奖名单随后将会公布,预祝本次笔记评比大赛圆满成功。

(尹新豪 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