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第四届“李响杯”建筑模型大赛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洋洋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2018年12月21日下午,第四届李响杯建筑模型大赛在建工实训大楼608教室举行。本次出席大会的嘉宾有我校优秀校友、河南紫牛集团董事长李响先生,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四分院副院长李鹏先生,福建省中景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田佳佳先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建筑学专业教师、郑州鼎筑教育公司顾问丁一老师。院长王国际教授,党总支韩炎涛书记,副院长姜衍仓教授,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比赛由教学秘书齐雷主持。

活动开始之前,院长王国际教授对活动进行致辞,希望同学们把握活动机会,将自身所知所学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发挥特长,赛出成绩。

本次大赛得到师生们的广泛参与,师生互相配合,共同设计,作品形式多样,各具特色,令人叹为观止,有绿色养老院设计、美术馆设计、别墅设计等各式建筑设计。参赛选手胸有成竹,信心十足地在场上介绍展示自己的作品。在所有作品都展示完毕经过评委打分后计算出比赛名次,进行颁奖。

颁奖结束后李响董事长和韩炎涛书记分别做了点评和总结,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生活中培养创新意识。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一定收获颇丰,并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多思考多实践多动手多创新。

本次获奖的队伍有

一等奖 10号队升达东方之冠

二等奖 2号队升达云栖养老院、5号队华水微聚落

三等奖 3号队升达书帆图书馆、8号队升达园、11号队信商美国美术馆东馆

优秀奖 1号队升达叠屋、4号队升达土根哈特别墅、6号队河南工程学院华山论剑、7号队升达白色幻想、9号队河南工程学院河南城、12号队信商巴黎艾菲尔铁塔

供稿人:王洋洋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