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举办关于“建筑材料与结构”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为丰富学生知识储备,拓宽专业知识面,我院工程造价教研室于2019年10月10日下午两点半在建工大楼610教室举办了关于“建筑材料与结构”的报告,此次报告由建工学院专职教师付大新老师主讲,工程造价教研室老师们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主讲老师付大新为高级工程师,有着十分丰富的工程现场实践经验和专业理论体系。他的报告从建筑材料的分类应用、结构选型及材料与结构的关系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而系统的介绍,付老师还亲自制作了多种教具,在讲解过程中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与参与度,善于将专业知识理论与生活实际相结合,更使得枯燥难懂的专业知识变得清晰易懂。

通过此次讲座,增加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很多学生也表示意犹未尽,今后工程造价教研室将不定期举行类似讲座,使工程造价专业的学生对自己的专业及专业知识有更清晰的认识,提高我们学生的专业竞争力。

供稿人:高燕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