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5月22日下午,建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建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三个支部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韩炎涛书记主持。

会上,韩炎涛书记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职责,强调作为党员和支委,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党性意识,平时要注重学习,要自律慎独,要担当作为,对各委员提出必须深刻认识自己在支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以支部工作为重心,讲求质量、提高效率,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每一项工作。发挥以点带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支部其他成员积极参与到支部的各项学习和活动当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力、执行力和凝聚力。

围绕支委责任、支部工作,与会支部委员进行了逐一发言。各支部委员都感觉到被推选为支部委员后,自己的学习意识、主动思考工作的意愿明显加强。提出了通过实践活动增强党组织向心力、利用新媒体拉近党员距离、党建工作与岗位工作相结合、拓展党员学习教育方式渠道、加强师生党员互动等有益建议。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群策群力,充分展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力争在不久的将来涌现出更多优秀党支部、标杆党支部。

时峥 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