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辅导员外出学习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5月15日上午9时,建工学院在建工大楼407召开辅导员外出学习汇报交流会。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行政秘书赵杨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主持。

会上,辅导员段苦和王超老师就“全国高校辅导员创新研讨会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修班”学习心得分别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他们表示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老师和同学们学习和请教,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学习和研究当中,两位辅导员介绍了“全国高校辅导员创新研讨会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修班”的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分别从辅导员角色定位、专业及理论素养;以及大学生价值观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韩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辅导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首先,他对对此次辅导员外出学习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要有持之以恒的态度,继续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其次,他希望辅导员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够运用所学研究和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问题,做到学以致用;最后,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汲取他人经验,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提升,成为大学生合格的人生导师。

(供稿人 王超段苦)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