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18中国超高层建造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郝伟杰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2018年8月2日~4日,建筑工程学院徐晓云、郝伟杰两位教师受学院委派,前往成都市参加2018中国超高层建造技术交流会。

此次会议总结交流了国内外超高层建筑结构研究、设计、建造施工创新成果、探讨新技术、展望未来发展趋势,多位超高层研究咨询、设计、建设、施工专家学者做了精彩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对我国超高层建筑的发展现状、发展特点以及超高层建筑结构设计新技术和应用有了系统的了解。对高烈度地震区施工过程中的塔吊安全、爬模安全、施工电梯安全、施工管理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通过实际案例了解了国外超高层建筑的工程管理经验,有利于推进我院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方向的发展。

郝伟杰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