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贫困生建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时峥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按照学院关于本学年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具体部署,建工学院接到院资助管理中心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布置本学年贫困建档工作,建工学院党总支韩炎涛书记、行政秘书赵杨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杨老师主持。

会上,我院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韩炎涛为组长、行政秘书赵杨老师和资助专业时峥老师为副组长、各年级辅导员为成员的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开展贫困生建档等相关资助工作,组长韩炎涛书记指出本学年贫困认定是学生资助体系的基础工作,每位参与这项工作的同仁要严格按照资助政策把工作做好,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推动夯实基础。

随后,赵杨老师介绍了学院资助管理中心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贫困生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严格按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贫困生资格认定工作相关要求》,努力做好了本学年贫困生的认定建档工作。

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作,既需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开展好认定工作也要总结好经验教训,更要本着“关心、爱心、耐心“的原则加强对贫困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多措并举促进我院资助管理工作体系的建设,为下一步助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做好准备。

(时峥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