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亚超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作者:时峥 编辑: 时间:2016-05-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组委会传来重磅消息,我院15级学生宋亚超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口试决赛,荣获特等奖,同时也获得了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暑期夏令营的通行证。这是我院开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活动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国唯一的旨在测试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影响力大,参加人数多,竞争极其激烈,对于在该竞赛中获得奖项的考生来说,是极大的荣誉。我院对于此类竞赛也给予大力支持,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的学生,都将获得一定额度的奖金。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要经过初赛、省级笔试决赛,成绩合格后才有资格参加口试决赛,这对于三本院校的学生来说是十分不易的。但是,我院学生宋亚超在初赛中成绩优异,得到了113分的高分,这在历届参赛学生的成绩中是最高的,取得了参加河南省笔试决赛的资格。在笔试决赛中,宋亚超同学成绩依然优异,考出了104分,高出口试资格分数线7分之多。在口试决赛中,该同学发挥自如,轻松应对,以其纯正的发音和机智的回答征服了口语考官,得到了39分(口语决赛满分50分)的口语成绩,最终以143分的喜人成绩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以及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暑期夏令营的机会。

宋亚超同学获得如此骄人成绩与我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公外部大赛组全体教师辛勤工作以及全体公外部教师的通力合作是分不开的。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