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NECCS)荣获一等奖

作者:时峥 编辑: 时间:2015-06-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在院系领导的关心下,在专业课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建筑工程系乔思瑶同学勤奋学习,积极备战,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荣获非本专业C类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为我院赢得了声誉。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EnglishCompetitionforCollege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竞赛分ABCDE五个类别,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我院建筑工程系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强化学生日常管理,深入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通过组织参加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助于展示我院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有助于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取得优异成绩,不仅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刻苦学习、勇创佳绩的优良学风,同时为广大同学树立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和学习态度。

(时峥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