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在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建模大赛荣获佳绩

作者:时峥 编辑:时峥 时间:2015-06-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时峥

我校建工学院代表队在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软件建模大赛总决赛中取得《建筑设计》专项奖三等奖、团队全能奖三等奖,指导教师张蕾蕾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院荣获学校优秀组织奖。

5月9至10日,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软件建模大赛总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我院2013级建筑学专业杨祺磊、宋孝然、刘杨杰、任亚东、何小巧代表学院参赛,这是我院首次参加此项赛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张蕾蕾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参赛同学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不断增强,在全国高校选拔的376个参赛队伍中取得了上述优秀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力支持。大赛通过斯维尔BIM系列软件的应用,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赢得了全国建筑类院校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本次大赛规格高,覆盖面广,建工系领导特别重视,赛前积极动员学生参赛,并多次专门组织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系统培训,经过系部初赛,最终选拔出一个团队代表学院参加总决赛。

此次参赛是建筑工程学院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促进和增强学生的实践操作与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的有益尝试。今后我院将更加注重把教学设计与证照考试相结合,积极鼓励学生勇于创新,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