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立群建筑科学研究院招聘启示

作者:时峥 编辑: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BIM人才培养及人员招聘相关事项的函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贵校合作交流,推进工学有机结合,辅助贵校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经我院领导研究决定,为贵校学生提供若干就业、实习岗位。我院将对此次选拔人员进行针对性的BIM相关课程培训,并由我院专家带队参与到真实项目运作过程,展示BIM在工程项目中最前沿的应用理念。

北京立群建筑科学研究院是一家专注于BIM项目咨询、培训、BIM在运维中的应用、BIM协同应用系统集成和先进建筑技术探索应用的企业。拥有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河北科技大学、首都经贸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等BIM专家学者在内的众多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并在项目实践中练就国内外一支专业从事BIM推动、项目实施、技能培训、应用探索的工程师队伍。是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河南省建筑装饰行业校企合作企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北京立群建筑科学研究院致力于融合BIM技术在建筑工程领域的应用经验与IT研发成果,合作的单位包括有中铁系统、中建系统、中交路桥集团、北京城建集团、北京建工集团、北京顺鑫农业集团、北京远洋建设集团、北京住总集团、北京远洋地产、中建集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铁建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是目前国内BIM应用与云计算技术结合研究领域最具前瞻性的BIM技术配套企业。

我院拟于2017年11月30日到贵校进行人员招聘,请予接洽。

此函。

北京立群建筑科学研究院升达大学人才招聘函.doc

附件:岗位需求信息表

北京立群建筑科学研究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联系人:高峰 电话:15600516666)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