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春季第二批学生赴台研习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


为拓宽我院学生对外交流渠道,2017年春季赴台研习交流项目现扩展至台湾四所其他高校,分别是台东大学、南华大学、明新科技大学、健行科技大学。

一、四所高校简介

1. 台东大学:位于台东市,创校于1948年,2003年由台东师范学院改名为国立台东大学。该校由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和理工学院组成。开设与我院相关的专业系所有:幼儿教育学系、体育学系、英美语文学系、华语文学系、身心整合与运动休闲产业学系、音乐学系、美术产业学系、资讯管理学系、资讯工程学系。该校为公立大学,教学资源雄厚,学前教育为其优势专业。

2. 南华大学:位于嘉义县,创立于1996年,由佛光上星云大师创办,现设有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院、艺术学院和科技学院。开设与我院相关的专业系所有:企业管理学系、旅游管理学系、财务金融学系、幼儿教育学系、外国语文学系、资讯管理学系、资讯工程学系、视觉与媒体艺术学系、建筑与景观学系、创意产品设计学系、民族音乐学系。

3. 明新科技大学:位于苗栗县,建于1966年,现设有工学院、管理学院、服务事业学院和人文社会学院,开设与我院相关的专业系所有:土木工程与环境资源管理系、资讯工程系、资讯管理系、行销与流通管理系、企业管理系、财务金融系、旅馆事业管理系、幼儿保育系、运动管理系、应用外语系,工科为其优势专业。

4. 健行科技大学:位于桃园市,建于1966年,现设有电资学院、工学院、商官学院、民生创意学院。开设与我院相关的专业系所有:资讯工程系、土木工程系、企业管理系、资讯管理系、行销与流通管理系、财务金融系、餐旅管理系、物业经营与管理系、多媒体设计系、应用外语系,工科为其优势专业。

二、费用方面

上述四所高校学费约为9000-11000元人民币,住宿费约为2000-4000元,另有杂费1000-2500元。各项费用基本相当,差别不大。

南华大学每学期免三名交流生的学费,健行科技大学每人减免2400元的学费。

欢迎我院学生积极咨询、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26日。

咨询电话:62436336,62436470

联系人:顿老师,赵老师

外事办

2016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