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学习心理危机干预实施工作办法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为了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2019年12月10日,建工学院行政秘书赵杨及全体辅导员在建工实训大楼417心理健康咨询室召开了学习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实施办法的工作会议。

会议上,赵杨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实施办法》文件,了解危机预警机制,及早预防、及早疏导、有效干预、快速控制学生中可能出现的心理危机事件,降低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率。

赵杨老师强调要集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将心理健康教育灌注于主题班会、社团活动、知识竞答、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更好地帮助有严重心理问题的学生渡过心理难关,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供稿人:温馨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