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2019年9月23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在我校思源会馆隆重举行。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书定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见面会。院长王国际教授、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副院长姜衍仓教授、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赵杨、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教师和青年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和1200余名2019级新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典礼由教学秘书齐雷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学院领导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院长王国际教授详细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深入分析土木行业现状,结合人才定位和培养目标详细介绍我院人才培养思路和软硬件条件,对新生今后学习指明了努力方向,鼓励新生尽快树立具体目标,不断努力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

副院长姜衍仓教授结合学院教师队伍情况,以身边人的经验,告诫同学们,知识可以成为财富,但是知识的获取需要付出努力。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提供的教育教学资源,好好学习,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随后,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书定先生做《新时代工程咨询的发展前景》主题报告,从国家政策和企业需求入手,详细介绍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实施的趋势和人才能力需求,鼓励同学们坚持所选所爱,努力学习,力争提高自己,做出成绩。王总最后也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当场表态加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校企深度融合,欢迎广大同学今后到公司实习、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为全体新生做了《在升达起航》的主题报告,报告从为什么上大学、认识你的大学、如何上好大学三个方面展开,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才能有意义的度过大学时光。在报告中,韩书记以青年学子应该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主线,向同学们阐述了新时代下如何成为意志坚强、纪律严明、品学兼优的一代新人,号召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响应总书记号召,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最后他叮嘱同学们,要选我所爱,爱我所选,要牢记“勤俭朴实、自立更生”的校训和“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升达精神,常怀家国情怀、常怀感恩之心、牢记责任使命、不断学习成长,今日你以升达为家,明日升达必将以你为荣!

近三个小时的教育活动,内容充实、气氛热烈,为新生度过有意义的大学时光奠定了良好基础,赢得了全体2019级新生热烈响应。

齐雷 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