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检查组莅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6月27日上午10:40,张金安副校长、科研处杨存博处长一行莅临建筑工程学院,对我院“十三五”规划实施进展情况开展中期检查。

按照检查组安排,首先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做工作汇报,王院长结合我院“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分别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教学体系建设、教学改革、校企融合、科研工作开展、教学督导、毕业设计工作、“三风”建设等多个方面做情况介绍,韩炎涛书记和姜衍仓副院长分别从就业工作、党总支工作、招生工作和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进行补充。

汇报后,杨存博处长首先进行反馈,充分肯定建筑工程学院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针对反馈的教师科研外出管理问题,目前学校已研究出台配套管理方案,正在审议中,希望建工学院充分发挥工科专业特点,加强校企横向课题研究力度,争取取得更大的突破。

最后,张金安校长做总结发言。首先肯定建工学院“十三五”规划中期整体完成情况,肯定学院对学校专业均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对经管类高校工科人才特色培养提出了要求和想法,希望学院能够积极开展调研和研讨,凝练专业方向和特色,抓好学生专业教育的同时重点抓好学生“五育”培养,做好学生考研辅导和就业帮扶,做好新宿舍楼的文化建设,加强学生养成教育,力争培养既懂管理又懂技术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供稿人:齐雷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