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查小组莅临我院开展评估整改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为全面了解各单位评估整改情况,落实工作推进,根据我校评估整改工作安排,6月13日上午,由学校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带队,携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王生龙主任、庞海老师到我院开展工作检查,建筑工程学院王国际院长、韩炎涛书记、姜衍仓副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陪同参与检查工作。

检查组此行主要检查内容有两个方面,第一是评估整改工作计划落实情况,第二是本学期工作要点、计划落实情况。按照检查组安排,首先由王国际院长汇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由检查组走访、查阅资料。王国际院长结合我院近一年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教学体系建设、教育思想学习讨论、教学改革、校企融合、科研工作开展、教学督导、毕业设计工作、“三风”建设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既汇报成绩,也分析问题、说明措施。韩炎涛书记和姜衍仓副院长分别从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工作、招生工作和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补充,整体汇报得到了检查组专家一致好评。

检查组参观考察我院2019届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展,又认真查阅了各项工作支撑材料,对整体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崔校长最后总结谈到:建工学院整改工作及学期工作要点完成出色,成绩突出,很有特色。希望继续加强横向科研工作,加强对考研学生的辅导和帮扶,继续提升考研率,同时加强实验室建设,完善教学评价体系制度建设,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人齐雷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