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诚信 自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按照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工作要求,我院于5月28日至6月11日期间开展了“诚信 自强”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培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诚信、自强良好品德。

我院经过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通过班会、座谈会、征文等形式对国家助学政策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宣传,同时切实贯彻了学校关于“诚信 自强”工作的精神,促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自身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以及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我院还组织学生开展以“诚信 自强”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各专业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征文中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由感而发,发自肺腑地表达了对诚信自强的认识,对学校、社会的感恩。

自强立志、诚信立人,通过这次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时刻把诚信、自强的优秀品质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培养优秀品格,更好的面对学习,面对生活,以实际行动报答父母、成就自己,回报社会。

时峥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