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杭州校友会分别举行2019年新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杨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洋洋

2019年1月12日和13日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上海、杭州校友2019年会分别在上海和杭州成功举行。数百位升达校友及企业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同学情,追忆青春梦。招生就业处刘景向处长,校友课科长李莹及建工学院韩炎涛书记、赵杨老师,体育学院高建涛老师等应邀参加年会活动,慰问在沪、杭升达学子。

刘景向处长首先介绍了近几年我校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希望上海和杭州校友会继续秉承创办人理念,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利用资源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支持和帮助,关心支持母校发展。韩炎涛书记应邀上台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建工学院和体育学院基本情况,由于两个学院成立时间较晚,希望校友们能够更多的支持两个新建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弟学妹们提供资源。

随后参会的教师和优秀校友代表依次上台分享经验,交流心得,现场还组织了精彩表演和抽奖活动,气氛热闹非凡。

供稿人:赵杨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