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安副校长莅临建工学院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郝伟杰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2019年1月2日上午,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一行莅临建工学院检查工作。建工学院院长王国际教授、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教学秘书齐雷、行政秘书赵杨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建工学院院长王国际教授、党支部书记韩炎涛同志分别就学院本学期教学、行政和党政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沈定军处长就建工学院的专业情况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又进行了进一步了解。

张金安副校长对建工学院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建工学院虽然办学时间短,但在学校董事会大力支持之下,院领导班子思路清晰,学院建设速度较快,学生人数增长很快,团学工作配合较好。今后工作中,培养目标要继续对准学生需要,加强专业建设方面论证,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积极开展课程标准和授课方法的研讨,鼓励教师开展科研和教学改革,鼓励学生考研、考证。同时党政工作要围绕培养目标做好对学生思想的引导,要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安全,从小事抓起,落实创办人“三心”。加强宿舍管理,落实教师深入宿舍制度。加强对师生的沟通教育,培养学生务实、扎实的价值取向,力争把学生铸造成具备“工匠精神”的合格人才。

建工学院院长王国际教授、党支部书记韩炎涛同志分别表态,将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认真研讨、落实,保证建工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供稿人:郝伟杰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