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全面启动好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长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个回归”,根据学校要求,建工学院于12月12、13日,通过召开学院会议和主题班会的形式,做好好学月的宣传动员工作。

学院会议由行政秘书赵杨老师主持,建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上,赵老师要求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将本次好学月的内容传达给每一个学生。同时指出本次好学月,辅导员要从课堂、考风和读书三个方面开展活动。要求学生遵守课堂秩序,手机入袋,做好笔记,做好包括课堂、早晚自习在内的出勤工作,不迟到早退,不旷课,倡导诚实守信,严肃考风考纪,开展读书活动,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最后赵杨老师还要求辅导员做好本次好学月宣传、开展活动、评比等工作。

会后,辅导员积极召开主题班会。会上,除了传达学院会议精神外,辅导员们还落实会议内容,要求18级新生认真阅读《诚信考试告知承诺书》,并签字确认,切实做好本次好学月的工作。

供稿人 杜伟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