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积极开展“资助政策宣讲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时峥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根据学校本学年资助工作安排,建工学院在9月11日-9月18期间,积极开展了“资助政策宣讲课”活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教育学生诚实守信、励志成才,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期间,我院领导非常重视“资助政策宣讲课”活动,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多次向辅导员了解活动情况,督促各年级辅导员认真学习资助政策,确保宣讲课上能够准确、全面的介绍本学年的资助政策。

各班级辅导员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资助宣讲课,全面宣讲在校学习期间国家及学校出台的各项资助政策及具体的申请、发放操作办法,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得到有效资助。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学生了解政府与学校的相关学生资助政策,扩大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知晓面,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更好地从资助中获益,顺利完成学业。

时峥 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