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教师参加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赛项技术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永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2018年6月8日到2018年6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吴金辉和赛项指导教师李永涛参加了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在上海举办的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3D打印、智能制造、模具智能制造、移动机器人、工业机器人、VR设计”赛项技术说明会。

本次比赛,建筑工程学院在“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预赛中派出两支参赛队伍,最终由17级土木工程专业乔岩、孙亚斌队在全国二百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将于7月13日在青岛举行。

技术说明会中,浙江大学单岩教授对7月13日的“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决赛的竞赛技术规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包括产品介绍、使用流程、漫游功能、教练考功能、现场操作技能、答辩注意事项等,为指导教师后续对学生的培养指导点明了方向。

通过这次技术说明会,明确了决赛的考核要求、成绩评定方法、学生现场操作和答辩技能要求,以此来对学生进行培训和指导,力争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建筑工程学院 李永涛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