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领导亲临建工大楼工地进行考察调研

作者:时峥 编辑: 时间:2015-06-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解新建工大楼工程进度,做好各项配套准备和规划工作,保证下学期能正常投入使用,55日上午建工系孙建超主任、韩炎涛书记亲临建工大楼工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正在建设中的新建工大楼,使用面积达到33000平米,集图书馆、自修室、实验室、综合展厅、计算机机房、教室和阶梯教室于一体,功能完善、配套设备先进,为我院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根据建设规划,该大楼将于下学期正式投入使用,这将极大改善我系教学条件,为我系教学管理提供有力支持。

学院领导非常关心和重视建工大楼的建设情况,多次询问并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同时要求我系务必配合总务处,将此项目建成我院亮点工程。为更好落实学院要求,我系积极配合学院营建科,反复讨论、修订建设方案,研究建设细节及规划布局。系部领导更是多次亲自带队,到建设工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和研究,此次就是针对工程建设工期、实验室的整体布局和教室规划前来工地进行调研。

孙主任和韩书记逐层检查了工程建设情况,考察施工细节,并根据系部教学使用规划,对大楼现有布局进行了测算和设计。随后系部将汇总意见,与学院营建科进行沟通和协调。

(齐雷 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