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参观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

作者:时峥 编辑: 时间:2015-06-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设备先进、资源完善的新建工大楼即将投入使用。为更好的优化我系实验室建设方案,汲取兄弟院校关于实践教学方面的宝贵经验,于2015年6月2日上午,我院建筑工程系孙建超主任、教学秘书齐雷及教师祁术洪一行前往河南工程学院参观、考察实验室建设,受到了河南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潘院长、土木工程试验中心黄主任的热情接待。

在黄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水泥胶砂实验室、标准稠度实验室、混凝土实验室及力学实验室等,对实验室设备情况进行逐一了解,随行教师对设备的操作和试验耗材性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教学秘书齐雷老师还分别对核心设备进行了拍照和资料登记,询问了实验室建设和试验教学组织情况。

本次参观对今后我系的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我系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和学习,做好系部建设和教学管理工作。

(齐雷 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