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领导亲临测量实训基地考察验收

作者:时峥 编辑: 时间:2015-06-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我系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建筑工程系校内测量实训基地于五月上旬顺利建设完成。520日上午,建工系孙建超主任在光辉博士和韩焜焜老师的陪同下,亲临测量实训基地现场,对实训基地进行考察验收。

由光辉博士负责,韩焜焜等老师具体参与,建工部学生的协助下建设完成的校内测量实训基地采用独立坐标系,包含控制点101个,能够满足建筑工程系各专业和企管系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的工程测量实训要求,可以开展水准测量、角度测量、距离测量、导线测量、地形测量等20个实训项目。

孙建超主任及齐雷秘书非常关心和重视测量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多次询问和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校内测量实训基地建设完成后,孙建超主任亲临现场,考察测点布设情况,并对校园内101个测点进行验收。

考察验收了校内测量实训基地后,孙建超主任对该实训基地建设表示满意,指出要充分利用该实训基地,将理论教学与实践环节有机结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出更多满足国家和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韩焜焜 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