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组织建筑学专业开展现场认知实践教学活动(二)

作者:时峥 编辑: 时间:2015-06-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响应学院关于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的要求,切实做好学生专业教学工作,按照《建筑工程系工程认知实践教学活动方案》的要求,1212日上午建工系组织13级建筑学专业学生在专业课曹立梅老师、杨青莹老师和建筑学辅导员时峥老师的共同带领下,组织到院在建的建工大楼施工现场,开展了现场认知实践教学活动。

专业课老师结合施工现场的布置 向建筑学专业的学生做了详细的讲解, 讲解内容包括 安全教育、工程介绍、工程建设一般流程、施工场地布置、施工平面图、文明施工、保障管理制度介绍、项目部构成介绍等等,非常全面给学生上了一场生动的实践教学课,整个实践教学过程中,学生们专心听取,积极互动,既增长见识又学到了知识,同时也曾强了学习兴趣。

随着我系工程认知实践教学活动的不断深入,我系的《建筑工程系工程认知实践教学活动方案》取得良好地教学效果,通过专业课老师、辅导员老师、学生三位一体齐努力,为我系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工作奠定了基础。

(时峥 供稿)

版权所有 2013-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436528 0371-62436526